Thursday, May 20, 2010

西贝赌烂

上了大学,发现原来这世界有很多种人...
我很不喜欢某些人的作风...
尤其是我发现很多都是在利用你.....
一旦发现你没有利用价值,态度立刻改变,
只需要不到24小时,
那180度转变令人乍舌......

比起狗眼看人低的人,我更讨厌利用人的人..
至少他们看不起你,不屑跟你打交道,但,
利用你的人,他们对你很好很好,好到你可以不听别人劝,
继续天真的认为你们可以成为好朋友...
到你没有利用价值了,见到面只微笑...
问功课时,可以昧着良心告诉你他也不会做,而实际上他已完成...

当需要分组时,他没有组,走过来说要同组,
好,人数达到了....
当分组名单出了,发现他在另一组.....
没通知什么....

以上的都是两个不同的人...
当然,我赌烂也不知这么多...

我西贝赌烂...

不过,至少我在大学还有几个真心的朋友,那就够了
映虹,委爵,纬隆,子惠,世吉,淑媛...谢谢你们

1 comment:

J.k.Cason said...

原来你会update blog的啊?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!!